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厚积而薄发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青年教师汇报课展风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7日讯 为扎实推进先锋工程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教师的骨干带头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同时给青年教师一个展示自我、成长锻炼、交流分享的机会。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争创洙幼教育集团“教学先锋”的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斑竹印象园区全体教师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展示。课后,教养处及时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体评课,评课采用自评和参与教师评价的方式,全园教师在青年老师们进行活动反思的基础上,纷纷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人人听课、人人反馈的良好教研氛围。通过这样的形式让青年教师对于自己的教学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推进了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image.png

“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是对青年教师们教学基本功的一次锻炼,还为全体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成长环境,并且让青年教师实实在在获得了‘如何上好课’的宝贵经验,让青年教师从众多老师的建议中逐步改善优化教学方式,促进了洙泗塘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青年教师们在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中,必将不断努力,快速成长。(谢佳言)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