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珍爱地球,绿色“童”行 天府新区祥鹤三街幼儿园花式环保棒棒的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2-04-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4日讯(刘杨)为增强孩子对大自然和人类社会的热爱,激发孩子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四川天府新区祥鹤三街幼儿园和华阳街道一心社区团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珍爱地球 绿色‘童’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在社区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生动的图片、视频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来历,明白了爱护环境、节约资源、共同守护地球母亲的重要性。祥星二班的小朋友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并准确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中6班的孩子和社区老师们以“地球妈妈”为题一起绘制了美丽的画卷,孩子们聚集在一起,为“家园”涂上漂亮的颜色,为地球妈妈送去最美的祝福;每个班的孩子们都大显身手,利用废旧物品制作了创意手工:可爱的动物、漂亮的小花、绿色的树林……还化身环保小卫士,捡起地上的垃圾,让环境更加整洁。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地球的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希望通过“世界地球日”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让孩子懂得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帮助他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让保护环境成为每个孩子的自觉行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世界越来越美好!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