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眉山仁寿县幼儿园:书香童年,阅读“悦”爱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4日讯 人间四月天,树正绿,花正红,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幼儿园的教室里传来阵阵爽朗的笑声,温馨的图书角里三五成群的好伙伴们围坐在一起,斑驳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一个个有趣的故事里,随着孩子们的梦想一同飘向远方。这里的每一个故事都装满了孩子们的童年,每一本绘本都藏进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书香童年,阅读‘悦’爱”,眉山市仁寿县幼儿园大11班——大14班的孩子们喜欢将每一个故事温柔的捧在手心,每一个梦想甜蜜的装进心里。

细心地老师们准备了更多精彩的绘本故事,通过线上阅读打卡活动,孩子们不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更丰富了他们多彩的梦想。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一本书安静的躺在爸爸妈妈和宝贝的手心里,这段美好的阅读时光也悄悄地种在孩子们的心田,这份甜蜜将灌满童年的每一帧回忆。在奇妙之旅的探索路上,每一双神奇的小眼睛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世界。孩子们喜欢把自己的神秘发现与好朋友分享,于是就有了好玩的图书漂流游戏。他们开心的和好朋友互相交换和分享自己的新发现,孩子们之间既传播了知识,也传递了友谊和文明。图书里有说不完的奥秘,总要和小伙伴分享才过瘾。带上心仪的图书和小伙伴找一个安静的角落,惬意地享受着美好的阅读时光。

童话世界真善美,小小故事大智慧。一个个精彩的世界里留下孩子们探索的印记,他们欣喜的把每一个有趣的故事分享。这一个个故事大王,正在带着好伙伴们乘梦飞翔。期待已久的户外故事比赛中,同学们都在争夺故事大王。在自主游戏时间到时,教室里静悄悄的,小朋友们正在忙碌的挥舞手中的画笔,聚精会神地自制小书。孩子们用有趣的表现形式和丰富的艺术表达把生活的故事情节装进了他们的绘本世界里,吸引着大家一探究竟。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春风花草香,读书正当时,让大家和孩子们一同用双手翻开书页去探索、去发现一个个神秘有趣的世界。(葛银玉 赵娇娇)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