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市中区土主幼儿园:视察调研暖心怀,砥砺前行展未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4日讯  4月21日,乐山市市中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樊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宋鹏舟,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但加兴一行,走进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在园长罗艳丽的陪同下,樊远参观了幼儿园温馨、安全、富有教育意义的室内外环境,以及整洁有序、生态自然的游戏环境;对幼儿园师资队伍、幼儿招生、办园条件以及近年来土主镇自主移民少数民族小朋友就读与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期间,罗艳丽从园所基本情况、校园文化、办园理念、特色课程以及在园少数民族小朋友就读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樊远对土主幼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干净整洁又充满童趣的活动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从参观及访谈中感受到了土主幼团队充满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在课程研究、队伍培养、环境创设等方面继续深入研究,进一步凸显办园特色,传承园所文化,为推进市中区学前教育发展不懈努力。

“一次关怀,一次激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土主幼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优化管理,激发教职工队伍的活动力与工作动力,切实提升幼儿园的内涵发展。(杨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