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严防严控,为爱护航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2日讯 当前,省内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具有“多点散发”、人物同传、涉及面广、隐匿性强等特点,涉疫情况复杂、形势严峻。为确保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无疫的园所环境,4月20日,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员李文莉走进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在园长吴红的陪同下,李文莉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视察、现场沟通等方式,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工作机制制定情况及组织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期间,吴红也针对师幼核酸抽检、疫情摸排台账建立、教职工管控措施及幼儿疫苗接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人员肯定了幼儿园精准、细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今后的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全面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园,行政人员轮流值班,门卫24小时值班值守。安保人员严格把控“第一道防线”,按照要求规范落实检查口罩佩戴、测温、登记、查码核实(健康码、行程轨迹、核酸检测凭证)等常规工作。同时,保安做好门卫室内及园门口的卫生消毒工作。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必将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夯实防疫日常管理工作,牢牢筑守疫情防控线,全力守护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王诗菡 吴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