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 成都蒲江县教育局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容榕 | 时间: 2022-04-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1日讯(董容榕)4月20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教育系统近期安全维稳工作。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和直属教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转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排查整治各项工作,确保教育系统大局稳定;要拧紧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党政责任、科室监管责任、学校主体责任,把安全防范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梳理疫情防控、汛期安全、招生入学、课后延时服务、未成年人保护、文婧学校搬迁、校外培训整治、教师队伍稳定、研学游学、公参民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统筹好安全生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关系,推动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