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川港职业教育合作课程”圆满结课,同心同行向未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2-04-0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8日讯(钟传亮)为加快落实“青年人才交流计划”,加强教育领域的合作,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作为首批川港教育成效为本课程的四川省六所合作院校之一,与香港职业训练局(VTC)合作开发了《飞机飞行原理和飞机结构与系统》课程模块的双语教学资源。2022年3月,航空维修工程专业第二阶段的课程学习顺利开展。

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授课采用线上模式进行,成都航院的22名学生与香港职业训练局的20名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共同开展了航空维修类课程的交流学习。授课教师全程进行中英文双语教学,课程考核采取国际航空维修培训标准考核方式。整个课程历时1个月,于3月31日圆满结课。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飞机飞行原理和飞机结构与系统》川港交流课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深入探讨专业问题,主动进行线上互动,不仅增进了专业知识和能力,还进一步提高了英文交流水平,展现出学生优秀的个人综合素质。同时,此次交流合作也扩大和深化了川港互动,实现了专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航空类专业课程,有助于实现川港职业教育共同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