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北京部分校外体育培训活动可恢复,含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 时间: 2022-04-06 | 责编: 曾瑞鑫

4月2日,北京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通知称,在北京非中高风险地区,室外体育项目培训活动及室内无身体对抗的体育项目培训活动可恢复体育培训。同时,北京市体育局要求,各校外体育培训机构要根据场地条件严格控制培训人数,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通知称,经研究评估,两类体育项目培训活动可以恢复,一类是室外体育项目,另一类是室内无身体对抗的体育项目,如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

北京市体育局要求,各区体育部门根据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督促校外体育培训机构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各校外体育培训机构要严格落实《北京市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