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在首届四川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2-01-0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7日讯(钟传亮)近日,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经过严格选拔,派出冷祥富等5名职工组成中式烹调(红案)和中式面点(白案)两支队伍参赛,最终斩获中式面点团体二等奖、中式烹调团体优秀奖、创意套餐二等奖,冷祥富获得中式烹调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协办,吸引了来自全省65所高校和技师学院共计372名食堂职工参场。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和操作规范,全身心投入,以娴熟的刀工及独特的创新,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展示自己的精湛厨艺,给比赛现场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烹饪大赛,学校厨师代表充分展现了食堂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高超厨艺,加强了与川内其他学校厨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学习,也见识到了其他高校厨师的精湛烹饪技能水平和富有创造性的烹饪设计。厨师们也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厨艺基本功和菜品营养搭配等方面的学习,为师生提供更健康、更营养的餐饮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