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喜报!成都航院喜获10项四川省教学成果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12-2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8日讯(钟传亮)近日,2021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获得10项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其中《瞄准国家战略需求,携手航空头部企业共育大国重器制造急需人才的探索与实践》成果获特等奖,《定向士官军政素质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3项成果获一等奖,《“三全育人”视域下的航空工程类专业育人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6项成果荣获二等奖。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各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多次组织工作推进会议、专家评审会议,指导帮助各学院总结凝练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和教学改革,凝练优秀成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好国家级教学成果的培育和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力争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