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学子在2021年“天府工匠杯”工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12-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7日讯(钟传亮)近日,四川省智能制造职业技能大赛暨2021年“天府工匠杯”工业技能大赛(蒲江赛区)在成都市蒲江县中德(蒲江)产业新城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学生王浩获得数控车工学生组第二名,刘翔获得数控铣工学生组第五名,姚章成、白跃平获得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学生组第六名。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总工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以“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技能四川”为主题,汇聚了全省各地市州、企事业单位、职业院校91名参赛选手,40名专家裁判参与。比赛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赛项的裁判长由成都航院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执行院长郑金辉担任。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为全省技能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展示风采、展示价值的平台。通过参加比赛,学校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有助于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贡献了成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