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童萌秀”打开每个同学通往自信的那扇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07 | 责编: 罗天林

“啦啦啦……”校园里真热闹呀!看!西安曲江四小“童萌秀”的舞台上有几位同学正在表演呢!电子琴,架子鼓,贝斯,还有戴墨镜的主唱!难道这是四小的新乐队吗?

精彩的演出让上学的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停住了脚步,跟随着优美的旋律唱着跳着。五年级的帅气男生上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他欢快的校歌响起时,恍惚来到了演唱会现场。

童萌秀是曲江四小的特色活动,利用中午进校时间,让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示才艺、做实验甚至是演讲,既丰富了学校的校园生活,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现在,学校里的同学都很喜欢“童萌秀”这个活动,童梦秀已经成为了同学们茶余饭后的“热门新闻”。

曲江四小希望通过童萌秀,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走上舞台,展示自己,用童萌秀这把神秘的钥匙,打开每个同学通往自信的那扇门,让每个同学都快乐幸福地在校园里学习!(文:中国网小记者 贾天时  摄像:耿若晨 指导教师:耿若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