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暖心寒冬 青岛九中举办爱心义卖与捐书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06 | 责编: 罗天林

寒风扫落叶,志愿暖人心。11月30日,青岛第九中学举办2021年“感恩相伴,志愿同行”爱心义卖活动与“捐书筑梦,爱如旭日”爱心捐书活动。

当天下午,参与此次义卖活动的高一高二学生们齐聚体育馆,开始布置自己班级的摊位。空荡的体育馆落满了人流,桌子上也摆满了义卖物品,有闲置物品、有手工制品,有序且整齐。义卖开始,每位同学都热情高涨,想为此次爱心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班主任及青年老师们现场指导,班级摊位义卖如火如荼,每位同学使出浑身解数为将自己摊位的产品卖出。有的同学拿起喇叭来推荐自己摊位的产品;有的同学唱起了流行歌曲;也有的同学用自己班级独特的班级文化来吸引“买家”。

文创摊位也毫不逊色,排队购买的学生摩肩接踵,因为这些产品不仅刻画着礼贤121年的文化沉淀,也是青岛九中独特的精神标识。带有礼贤钟楼的书签,总能让人在翻开这一页书时,有着深深的满足感;印有礼贤校园风光的便利贴,激励着奋斗路上的每位礼贤学子;礼贤校园的风景抱枕,会让每位礼贤学子体会到家的依靠;把九中的校徽别在胸前,心中的自豪感更会油然而生。

在本次志愿者文化周活动中,学校也举办了捐书筑梦 爱如旭日——2021年青岛九中志愿者文化周捐书活动,活动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了捐赠书籍1136本。

同学们将礼贤文化用爱心来传承,用梦想来传递。高三学长赠送给高一高二学弟学妹们的学习资料,这里饱含学长对学弟学妹们的支持与鼓励。书香翰墨、薪火相传,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也纷纷拿出心爱的阅读书籍捐给西部学校的追梦学子。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及图书将捐赠于日喀则特殊教育学校、和田地区中学及西部山区学校,千里送祝福,携手共成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