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202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 北京考区考生9日起均须重新选择考点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孙竞 郝孟佳 | 时间: 2021-11-11 | 责编: 罗天林

今天,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发布《北京考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网上重新选择考试地点的通知》。通知表明,根据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请示决定,在北京考区成功缴费的考生均须重新选择考试地点。

通知称,此次网上重新选择考试地点的人员仅限在北京考区成功缴费的考生。8个非通用语职位报考者也须重新选择考试地点,各省会城市均设考点。

记者了解到,网上重新选择考试地点的操作时间为11月9日9:00—11月10日16:00。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重新选择考点。

通知明确,所有北京考区成功缴费的考生均须重新选择考试地点。只有在京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实际居住地或工作地在北京的考生,方可选择在北京参加考试。其他考生原则上选择所在省(区、市)考点参加考试,无需再次缴费。考试地点一经选择成功并提交,无法再次进行修改。

通知提醒,为保证顺利参考,各位考生需要密切关注进京要求,慎重选择考试地点,并确认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若考生本人未按要求如实选择考试地点,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引发疫情防控风险的,追究相应责任。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