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曲江三小爱智教育:助力十四运——三小“全运人”迎来高光时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1 | 责编: 罗天林

中秋节后的第一个清晨,曲江三小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在操场隆重举行了“助力十四运,三小在行动”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曲江三小德育处副主任李琳主持。李琳主任首先对各位同学、老师及家长代表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的颁奖仪式表示热烈欢迎。

全运人的高光时刻

在曲江三小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和敬业的老师们,他们从7月5日放假以来,舍弃休息时间,战烈日、斗酷暑、迎暴雨,紧锣密鼓参与到十四运开幕式大型演出中,不断追求者动作的完美、队形的整齐、声音的统一,怀着“精彩圆满,有我必胜”的决心,圆满完成参演任务。

曲江三小校长陶秀蝉为带队教师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曲江三小校长陶秀蝉为参演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曲江三小校办主任王薇、教研室主任吴阿莉、德育处主任胡广帅为家长颁发荣誉证书

小记者上全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中,曲江三小学生张紫晨作为十四运小记者参与十四运会火炬来到炎帝故里的活动,见证了第十站火炬传递、赛艇比赛活动现场。

赛场上的三小体育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中,曲江三小体育教师王浩担任空手道项目裁判、岳鹏老师担任羽毛球赛事解说员,展现了我们曲江三小的体育精神!

家长寄语

家长代表苏熹妈妈说道,在封闭训练期间,孩子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训练生活,不管在封闭期间出现任何情况,老师也在第一时间出来想办法给大家协调解决一些实质性的问题,解除了家长们的担忧,看到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孩子们,脸上自信而又投入表演,那一刻感觉之前的汗水和辛苦太值了,演出圆满结束整体效果非常棒。通过参加这次意义非凡的盛大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独立能力,而且还开阔了眼见,体会到了同心协力做好一件事的团队拼博精神。

校长寄语

陶校长首先向在本届全运会中完成不同任务的师生表示肯定,同时向所有在背后默默支持学校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她鼓励孩子们要在第一课堂上打牢文化课基础;在第二课堂上发展个性,同时还要向今天领奖台上的师生学习,积极参与到第三课堂——社会实践当中,体验生活,认识社会,并且学以致用,承担必要的社会责任,努力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文/李琳 图/高倩、熊宇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