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教育频道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地方服务中心正式落成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小雪 | 时间: 2021-09-24 | 责编: 罗天林

中国网教育频道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地方服务中心王辉主任接受授牌及聘书

9月23日,中国网教育频道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地方服务中心正式落成,活动于荆州市荆州区麗枫酒店举办授牌及主任任命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全体起立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活动得到荆州市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荆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易法新主任对中心的成立表示深切关注。枫叶国际学校校长于波就后续学校展开“中国网小记者”活动讲述了具体的实施规划和课程落地的设想。与此同时,公安县教育培训行业协会、荆州各社区负责人莅临此次活动,积极探索合作的契机。另外,荆州区各校数十位热心的学生家长代表也受邀前来见证服务中心的落成。

中国网教育频道钟民致开幕词

中国网教育频道孙小雪就地方服务中心定位及工作开展进行介绍

中国网教育频道钟民、孙小雪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网教育频道推出“中国网小记者”项目,旨在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号召,助力提升青少年的核心素养。成立地方服务中心,是推动“中国网小记者”项目高质量落地的重要举措。随着中国网教育频道荆州市荆州区地方服务中心正式落成,将为区域内的学校、学生带来更加优质丰富的课程资源、活动和服务。

中国网教育频道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地方服务中心主任王辉发表讲话

仪式最后,中国网教育频道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地方服务中心主任王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荆州区地方服务中心将积极维护中国网与中国网教育频道的声誉和品牌形象,遵守中国网教育频道的各项管理规定,积极利用自身教育行业深耕的背景助力“中国网小记者“项目在地方的有序落地。

启动中国网教育频道地方服务中心是中国网教育频道服务地方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小记者项目的开展和落地,深入落实中国青少年“讲好中国故事,发出自信的声音”的时代使命。

中国网作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一直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通过多种语言、多种载体向国际社会全面展示当代中国风貌和改革发展成就。中国网教育频道作为传播中国教育的专业频道,通过与专业学术机构深入合作,深度报道和挖掘中国教育变革与发展的教育故事,全方位展示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创新的经验及成果。(文、图/孙小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