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双减”后教培人员如何转型?海淀专场招聘会提供400余个岗位

来源: 北京海淀 | 作者: | 时间: 2021-08-22 | 责编: 徐虹

日前,《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措施》对外发布,校内校外同时发力,多措并举推进“双减”工作落地。

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北京市出台了6项举措,包括不再审批新的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培训机构,对现有学科类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完善学科类培训管理服务平台,动态掌握学科类培训的培训内容、培训材料、教师资质信息等。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减负不仅要“治乱、减负、防风险”,更要“改革、转型、促提升”,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为进一步做好教培行业人才就业服务工作,8月20日至27日,海淀区教育委员会、海淀区人力社保局组织海淀区学前教育机构启动了主题为“立德育人终不悔 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教培行业人才线上专场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人员只需登陆北京市人社局官网即可与用人单位线上交流。

据悉,海淀区教委已协调海淀区近70家各类型幼儿园,为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了400余个岗位,更好地助力教培行业人才就业服务。

参加招聘会流程

1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beijing.gov.cn/,点击“就业超市”

  2点击“焕新赛道 筑梦明天”教培行业人才专项服务季行动专栏

  3点击“招聘会专区”

  4点击 “立德育人终不悔 而今迈步从头越”海淀区教培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5您可以浏览各单位招聘岗位,还可以点击进入意向岗位了解岗位详细信息并获取单位联系人方式。

  岗位一览表

(原标题:“双减”之后,教培行业人员如何转型?海淀专场招聘400余个岗位)

来源:北京海淀官方发布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