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 定慧里小学师生共庆百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05 | 责编: 刘佳

中国网北京7月5日讯(记者 刘佳 通讯员 李丹)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北京市海淀区定慧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师生“讲学做唱”共同为党庆生。

版块一:满怀激情,喜迎百年华诞

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观看电视直播,教室里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齐声喝彩,脸上洋溢着激动、喜悦和自豪。直播结束后,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纷纷用真挚的话语,写下了自己激动的心情,立下了争做时代新人的理想志愿。

版块二:百年回望,践行初心使命

慧小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围绕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异彩纷呈的手工实践活动,制作了精美的作品。同学们通过对七大板块的参观、学习与交流,用智慧和行动共同为祖国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块三:凝心聚力,传唱红色经典

定慧里小学全体教师精心策划摄制歌曲《不忘初心》MV,在夏校长的带领下共同精彩演绎,深情的歌声抒发着慧小师生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激励着我们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致敬党的百年荣光。

供图/海淀区定慧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