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文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25 | 责编: 曾瑞鑫

入围教师:杨文礼

【基础信息】

性别:男

民族:藏族

年龄:38岁

教龄:15年

学校:甘肃省宕昌县鹅嫚小学

职务:校长

【教师事迹】

自2008年9月担任校长以来,杨校长担任过英语、数学和语文的教学工作,课程最多时一周带过27节课,也被称为“教师型校长”。13年前因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低,鹅嫚小学一度面临“关门”的境地。杨校长来到学校后,通过13年的努力,把一所教学环境恶劣、教学设备落后、教学质量年年全县倒数的学校办成县域内先进学校和示范性学校。不仅如此,杨校长还大力扎实的开展阅读活动,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识字能力、写作能力都有了很明显的的提升,学习习惯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杨校长连续两年被评为宕昌县“优秀校长”。他在工作过程中积极推动学校老师自身的学习与发展,目前学校有县级“英语教坛新秀”两名、“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一名、县级“优秀教师”两名、县级“优秀班主任”一名。这些年来,杨校长主动出击整合各种资源,给老师和孩子们提供优秀书籍,链接超30家公益机构,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