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教 >

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生涯规划指导会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 作者: | 时间: 2021-06-23 | 责编: 徐虹

6月18日,南星教育受邀参加2021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学在成电,点亮未来”学生生涯规划专场指导会,创始人魏楠等多名资深留学规划师为学生升学深造进行公益解答和指导。

咨询会上,老师为不同学业年级的同学解答了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例如:“有哪些新加坡的专业适合自己?”“中国香港目前的深造情况怎么样?”“英国2022申请的竞争大吗?”“想申请2023的硕士该怎么准备?”“留学语言什么时候考,怎么确定选择雅思还是托福”等问题,老师都通过生动的学生案例及多年的经验,做了耐心细致的分析解答,为同学们的留学规划提供了科学的方法和建议。

据悉,南星教育自2008年起开展留学申请工作,十多年来,创始人魏楠及其团队一直坚持为高校学生进行现场或者线上的公益留学讲座、答疑,通过讲解真实的事例和数据为学生答疑解惑,进行升学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