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唱红歌颂党情”万人同唱献给党活动开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15 | 责编: 罗天林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中国老年大学艺术团主办,北京中国网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国家互联网服务平台“中国网·网家家”独家网络支持的系列活动“《唱红歌颂党情 启航时代新征程》万人同唱献给党”于2021年6月15日正式上线启动。

此次活动将为全国老年大学学员提供展示晚年多姿多彩生活的舞台,使广大老年大学学员在用歌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同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组委会将提供20首参赛曲目供活动参与者选择,参与者可通过扫码或在应用市场搜索并安装“网家家”APP进行报名和上传作品并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选。考虑到多为老年学员参与,可能会存在手机使用等方面的特殊情况,组委会特别安排了专业的客服团队为活动护航!

本次活动也有幸请到了中国声乐家学会理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张海宇教授,为上传的作品进行评审。

中国声乐家学会理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张海宇教授

对于此次活动,张海宇教授鼓励广大老年大学学员积极参与,以最好的作品,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唱响红歌,唱响心中的热爱!

(扫码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