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外语人才信息交互平台测评学专家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07 | 责编: 曾瑞鑫

6月5日,“中国外文界”中国外语人才信息交互平台测评学专家研讨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中国外文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部主任闵艺,黑龙江大学副校长、大学商务英语专八项目组组长严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中心负责人江平主持。

英语专四专八考委会主任邹申、大学四六级考委会主任金艳、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海啸、大学日语教指委副主任许宗华、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校长刘英,国家人事考试中心人才测评专家刘远我,批改网创始人郭永生、科大讯飞AI研究院副院长竺博、VIPKID首席测评专家席小明及来自中国外文局、国家人事考试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等单位的30余位国内知名测评学专家参加了论坛。

与会专家从人才测评学角度对中国外语人才信息交互平台的功能,尤其是个人外语能力档案的搭建进行了充分论证和研讨。

本次会议由中国外文局人事部指导、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中心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