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教育信息化 >

Unipus新智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第56届高博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24 | 责编: 徐虹

2021年5月21日至23日,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携Unipus新智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软硬件一体化,智能联动教学

在本届高博会上,外研在线通过智慧空间展示、宣传视频、电子屏幕、宣传图册等多种形式,直观、详细地向现场观展者展示了Unipus新智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展现了以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教学的创新成果,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关注。

智慧教室

外研在线依托深厚学科教育积淀,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外语教育深度融合,推出资源、平台、硬件与服务四位一体的Unipus新智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打造软件硬件融合、在线在堂打通的智能教学场景,构建数据驱动的全景教育。

Unipus新智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以智慧云盒为核心,有机结合核心数字资源、专业教学平台、智能技术硬件与教学增值服务,构建智能环境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创新型智慧教学场景,助力院校构建智慧教育教学新生态,通过创新丰富的展现形式和内容获得了展会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称赞。

现场咨询交流

结合学科特色,拓展专业场景

外研在线通过Unipus新智慧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在服务全学科教学基础上,进一步为语言类等专业学科提供特色化服务,依托Unipus智慧教学云平台、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等,以及丰富的数字课程和题库资源,针对听、说、读、写、译等专项教学与混合式教学、学生生自主学习等,为院校精心打造包括智能写作中心、外语技能综合实训室、混合式教学实践中心和教师发展智能实验中心等多种学科专业教室,建设外语学科特色的新型教学空间;同时结合院校的个性化建设需求,打造服务全学科教学的通用型智慧教室,通过一键录制、多屏互动、语音转写、无线投屏等丰富功能,满足各学科探究互动、远程授课、虚拟仿真、高效管控等主体教学需求,构建创新性的智慧教学场景。

现场演示

目前,外研在线已经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郑州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建成智慧教室并投入使用,全力支持各院校的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其中,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建设的智慧教室已成为了“教育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试点工作”建设成果。

助力教学变革,支持人才培养

本届高博会以“跨界聚合·交叉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计展览展示面积达十万平方米,搭建“四大板块”+“八大展区”,共展示超过1万件教育产品,是历届高博会中展位数量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展示产品覆盖面最广的一次盛会。

依托本届展会,外研在线向外界集中展示了智慧教学创新成果。今后,外研在线将持续加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不断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变革,全面提升未来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