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托福Essential考试正式上线 8月21日首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虹 | 时间: 2021-05-20 | 责编: 徐虹

中国北京5月20日讯(记者 徐虹)5月19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正式发布托福 Essentials考试。该考试将于2021年6月17日面向中国考生开放报名,首次考试将于8月21日进行。考试费用为120美元(约780元人民币)。

在考试内容方面,托福Essentials考试的考察内容涵盖听说读写四个方面,50%为学术英语,50%日常通用英语。考试之后考生还有一个五分钟不计分的个人陈述视频,为申请者提供一个展示独特个性的机会——使院校对申请者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考试形式方面,托福Essentials考试为在家考试,由ProctorU®提供人工监考保障。考试时长为1.5小时,采用多级自适应性考试模式,可根据考生水平调整题目难度,题目简短,考试节奏快。考试结束后,阅读和听力即刻出分,接受MyBest®Scores拼分,以及免费、不限次数的分数报告,口语和写作部分由人工评分员进行评分。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对全球近250家大学院校的调查显示,95%表示有可能接受托福Essentials,90%认为该考试有利于吸引新的申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