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佛山可以考托福了!广东顺德德胜学校托福考点正式挂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19 | 责编: 徐虹

5月17日,广东顺德德胜学校举行托福考点揭牌仪式,成为佛山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具备国家教育部认证、面向所有考生开放报考的托福考点。佛山市教育局局长商学兵、顺德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毅等参加揭牌仪式。

广东顺德德胜学校托福考点挂牌

据悉,广东省目前共有9个托福考点。今年4月,TOEFL托福考试官方公布德胜考点验收成功,德胜学校成为佛山第一个且目前唯一获得ETS官方认证的“托福网络考试考场”。德胜学校托福考点设有4个考场,可同时容纳近百人考试,首场考试将于今年6月5日开始。

“考托福很难,顺利找到托福考点也不容易。德胜学校成为托福考点,将造福顺德以及佛山地区的莘莘学子,这也是该校为民办实事的体现。接下来,佛山将积极探索推进国际化教育,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佛山市教育局局长商学兵表示,首家托福考点的揭牌,为进一步优化完善佛山教育体系、提升佛山教育国际化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德胜教育集团不断优化考场硬件设施和支撑体系,为佛山乃至广东地区报考托福的考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也为推进佛山市教育现代化,打造一流教育强市再作贡献。

佛山市教育局局长商学兵讲话

据悉,近年来顺德德胜学校(国际)不断发力,取得剑桥IGCSE和A-Level及IBDP办学资格认证,并先后与新加坡华侨中学、多伦多大学、加州大学等名校缔结友好合作关系,80%的毕业生先后被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世界排名前30的名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