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张家口全市范围内新建24所普惠制幼儿园

来源: 中国山东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16 | 责编: 徐虹

  张家口建发集团在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指导与支持下,积极参与普惠性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在全市范围内新建普惠性幼儿园24所。为约八千名儿童提供科学优质的学前教育!惠及张家口地区全域。

“普惠天使”幼儿园以经营模式普惠化,环境创设精品化,教学管理可视化,食品供应专属化,医疗保障专业化,校园警卫联动化,心理健康常态化为办园特色。引入四方连线实时可视系统,家长随时掌握孩子入园情况;率先引入全体教职员工心理评估测试,为教育安全构建内驱屏障;集团自有金莲川牧业、农投食品果蔬基地,优质食材全程可追溯;旗下华奥医院用奥运保障品质为孩子提供医疗支持,全面科学的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普惠天使”幼儿园的创办彰显了国有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感,为张家口市的学前教育事业打造了一张新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