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西安曲江四小 耿若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08 | 责编: 罗天林

耿若晨,女,西安市曲江第四小学教师,是一位年轻且具有学习精神的青年女教师。她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积极学习,磨砺自己。在负责学校记者站活动后,积极组织西安市曲江第四小学小记者记者站活动。在校内组织各班推荐正式小记者,并组织小记者参与大师直播课,以学校研学活动为契机组织小记者进行采访活动。利用升旗仪式举办西安市曲江第四小学记者站成立仪式,后加强预备小记者建设,结合学校硬件设施,因地制宜开展小记者直播课,激发小记者们对记者行业的好奇与热情,为记者行业培养优秀的预备役而努力。

平凡之处尽闪光,闪光之处显平凡。面对自己的以往,她将以更谦虚平和的心态继续潜心钻研,努力探索小记者站的未来道路。她将继续吸收工作中的养分,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不断进步,不断充电,力争成为一名出色的教师,为学校小记者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