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考 >

学府教育集团与西安工业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30 | 责编: 罗天林

4月末的关中大地,春风送暖,百花盛开,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学府教育集团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即将载入史册的高光时刻。

4月29日上午,学府教育集团与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在学府教育集团马王全日制校区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胡志刚、马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永军、西安工业投资集团资产管理部部长代省斌、西安造纸网厂厂长西安正合物业沣毛分公司总经理常宝荣、学府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付蓉女士及公司其他相关领导及校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学府教育集团董事长付蓉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学府教育集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学府教育集团在新征程中迈出的一大步。

与此同时,她也回顾了学府人不畏艰难、坚强不屈、勇于创新和敢为人先的斗争精神和慷慨壮志,也正是这样的一群学府人,用十五个春秋谱写了学府教育的辉煌赞歌。

付蓉女士表示,十五年来,学府教育坚持严格管理、用心服务的宗旨,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学习空间和优质的教育服务,先后培养了超万名考研学子,帮助他们走进了理想的学府和人生殿堂。

她认为,学府教育集团与西安工业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标志着教育与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这次的合作将赋予教育领域新的动力和希望。

此后,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胡志刚在致辞中给予了学府教育集团高度评价和赞扬,他介绍了西安工业投资集团的主要业务领域以及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骄人成果。

据悉,西安工业投资集团是市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机构,以工业投资、资本控股、企业混改为主要形式的投资运营平台。截至2020年底,集团资产总额360亿元、净资产额122亿元。

胡志刚讲道,学府教育集团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栋梁之才,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地缘资源优势和教育资源优势的相结合,双方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着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在学府教育集团董事长付蓉的陪同下,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胡志刚、马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永军、西安工业投资集团资产管理部部长代省斌 、西安造纸网厂厂长西安正合物业沣毛分公司总经理常宝荣一行参观了学府教育集团马王全日制校区。

学府教育集团马王全日制校区建于2016年7月,是学府教育集团自建并独立管理的全日制学校,占地近60亩,是一所集学习、用餐、住宿、运动等一体化、一站式的高三式培训学校,校区设施齐全、学生公寓楼、教师公寓楼、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体育馆、餐厅、篮球场、足球场、运动器材等一应俱全,可以同时容纳2000名学生进行学习。

据悉,此次学府教育集团与西安工业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是要打造出一个集考研培训、艺术创作以及创意创客齐聚、产学研结合、文化门类齐全的新型文化产业园区和文化新高地,培养和造就一大批有知识、有文化、有理想、有艺术魅力的新型双创人才。形成内涵深刻丰富、资源有效配置的产业链,提升学府教育集团的整体实力和竞争能力,朝着文化创意专业规模化、集团化方向发展,再创学府教育新的辉煌。

此次战略合作也将标志着一个新的经济联合体即将诞生,一个新的双创文化产业园即将面世!我们也期待着双方实现合作共赢,续写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