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森启顿早教创始人、麦瑞教育董事长欧明奇:办好中国启蒙教育,承托好启蒙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6 | 责编: 曾瑞鑫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森启顿早教创始人、麦瑞教育董事长欧明奇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那么首先恭喜我们森启顿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的盛典上获得的荣誉,那么获得该奖项,欧总你认为就是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呢?

欧明奇:最关键的因素是我们森启顿独特的课程体系,因为在这些年里面,我们花了将近有6年的时间来研发我们自己森启顿的课程体系,包括了5大系列以及我们各个单门课程的一个研发,所以说作为我们森启顿来讲,独特的一种课程体系再匹配了我们的营销方案,以及我们的企业的文化,以及我们的一个整体的服务的理念,所以的话,让我们森启顿走过了这8年风风雨雨,风风雨雨的8年,在这8年里面确实是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以及来讲从无到有,很多环节都是在我们不断的一个实战的运营过程当中慢慢去积累和丰富起来的。

主持人:其实按照欧总这么说,我们森启顿在这8年的沉淀和洗礼里面,其实的话是一次一个阶段不停的在更新好,我相信森启顿这个品牌也会越做越好。那么其实在2020年对我们整个教育行业来说的话,也是一个大改革的一年,想请欧总分享一下我们森启顿在2020年要接受的一个挑战和突破在哪方面呢?

欧明奇:回顾整个2020年确实是公司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回顾了2020年当中大概收获最大的就是一份温情,还有一份不离不弃。作为我们森启顿的核心团队,从我们基层的老师到我们的中层的管理人员,到我们的高层的核心管理人员,可以说每天都遵守着岗位,从这一个2020年年初到到我们6月15号,我们总共停工是达到了6个月的时间。

在这6个月的时间,我们的可以说每一天我们都服务好我们的一个家长互动、亲子游、线上教育等等,我们都不断在深化生活。所以作为我们来讲,回顾2020年,可以说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我文化成长的最快的一年。而且来讲我们也是经过疫情对我们团队的洗礼,让我们的话更加清楚,那么我们的一些核心人员以及对单位的一个忠诚,以及跟单位一起携手把这个事业把它做好。

主持人:其实我相信这次疫情带给我们森启顿企业的话,不仅仅是一份洗礼,更是一份收获,亲情,友情的一个机遇,我相信会有更大的平台等着我们公司去做更高的挑战。保障对,其实欧总您认为就是办好我们中国教育,我们还需要做哪方面的一个努力呢?

欧明奇:办好我们中国的教育,这一个是我们每一个办企业从事教育行业的人来讲,是一个伟大的这一个理想。作为目前来讲,我们这一个婴幼儿幼教行业来讲,首先我们第一个行业内我们不应该相互的诋毁,我们本身行业已经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所以说我们更加应该要相互的维护,不应该要通过一些恶性的手段,中伤,谩骂,诋毁其他品牌,所以说作为我们森启顿来讲,我们一直秉承的这种标准来要求我们自己,所以说维护好这个行业,传递好爱心,承托好启蒙的工作。

因为把人家作为第二家长的一种要求,我们把人家小孩子承托启蒙的工作我们是承接起来了,所以说我们要把东西做好,从而来影响未来,影响我们下一代,我们祖国的花朵,能健康的一个成长,是这样的,所以说的话更多的是维护好行业。

主持人:对,好,感谢今天欧总精彩的一个讲话,也希望森启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我们整个幼教行业能够占领更高的一个荣誉,期待再次见面。

欧明奇: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