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教育对传统教育进行转型升级,为教育产业带来新发展方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5 | 责编: 闫景臻

在时代的风声下,总会有成千上万的企业逆风而起,成为潮流的引领者。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开始尝试在线教育,这也为在线教育行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其实,在线教育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出现,但在专业人士看来,在线教育只是把线下课堂搬到了线上,并没有实现教育的真正突破。而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潭州教育借助AI智能和互联网大数据,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技术与教学服务。深耕在线教育十多年,潭州教育对传统的线下教育进行了转型升级,不仅为教育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也为互联网讲师、用户等多方提供了新的选择,让学员真正爱上学习。

image.png


潭州教育办公场景


据了解,潭州教育采用线上教学模式,通过智能教育系统描述每个学员的用户画像,将学生的信息数据可视化,讲师可以了解学员的到达、学习内容、学习时长、学习状态,通过知识地图等,并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在这个过程中,学员可以向讲师答疑解惑,弥补学员学习时间上的不足。


为了丰富教学内容,为学员带来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潭州教育致力于将更新颖的人工智能成果应用到系统中,加上海量数据和市场支持,潭州教育已经收获众多好评与信赖。在愿意学习、拥抱新科技潮流的用户的支持下,潭州教育在全国多个地区成立了近三十家分、子公司,在职员工近四千名,同时开设多个教研中心。据官网数据显示,潭州教育拥有一千多万的累计注册用户。未来,潭州教育也将致力于让更多用户在线上享受到专业讲师带来的优质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