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教育坚守教育初衷,认真把握教育质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5 | 责编: 闫景臻

今年1月,《人民日报》发表《在线教育,莫背离初衷》评论文章中曾指出,对于在线教育机构来说,无论融资规模有多大,都不能背离教育的初衷。要把精力放到教学研发上,守住服务的质量底线。无论科技怎样进步、时代如何发展,在线教育行业不能偏离“教育”二字。

image.png


潭州教育


潭州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持教育初衷,把握教学质量。是社会给在线教育提出的要求,也是在线教育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关键所在。作为一家深耕在线教育多年的企业,潭州教育始终秉持以学员发展为本的教育初衷,在追求创新教学服务的同时,严格把握教育质量命脉,做经得起考验、对得起学员信赖的在线教育。”对此,潭州教育坚持在课程品质、教学能力、个性化教学上下功夫,用高品质教学质量与有温度的教学服务留住学员,促进学员在学习周期内顺利完成学习、学到知识技能。


在课程质量的把控方面,潭州教育在深刻调研用户市场的需求后,制定了严密专业的教学发展计划,推出不断优化课程内容与教学服务的组合打法。课程内容层面,潭州教育致力于不断丰富课程产品的类型,由原本单一的SEO课程转变为涵盖兴趣艺术、IT互联网、农业生产等六大教学类目,实现不同兴趣爱好、职业追求的人,都能在潭州教育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课程。在教育服务层面,潭州教育基于激发学员学习兴趣的理念,打造“讲师+学习规划师”的教学服务体系。在学员的学习周期内,讲师与学习规划师既各司其职又互相配合,讲师主要负责学员的课堂授课、作业指导,通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将专业知识传递给学员;学业规划师则负责答疑、督学等工作,助力学员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学到知识。


未来,潭州教育将坚持教育初衷,以教育质量为重,全心全意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为学员的个人发展赋能,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