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第18期全国高级模特师资双认证班课程结业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4-14 | 责编: 徐虹

4月9日,第18期全国高级模特师资国内国际双认证班课程在厦门结业。

全国高级模特师资国内国际双认证班由厦门80后开设,是国内最早开设的模特师资专业理论与实训体系的认证课程之一,所研发的全国高级模特教练师资认证与时尚秀导研修认证课程也是全国首家拥有版权的专业课程。

本期集训由五位行业专家授课。课程版权人延华采用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融合多年的秀导经验,讲解人体的黄金比例、身体与空间的坐标体系等理论要点,传授模特舞台表演理论体系,解决模特步态以及镜前表演的痛点、难点。

针对少儿模特群体,首位提出分龄、分层次教学的刘英系统讲授了少儿模特课程的内容与设置。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的巴仁塔娜带来维密形体训练体系,针对高低肩、斜方肌肿大、腿型等问题给出了立竿见影的解决方法。王潇雨、周力之则分别就平面广告拍摄技巧与教学技巧以及TTT课程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