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北京市教委公布2021年学生体育竞赛活动计划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杨菲菲 | 时间: 2021-04-13 | 责编: 徐虹

新京报讯(记者 杨菲菲)5月中旬举行首都高等学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6月举行北京市中小学生智力运动会,10月举行北京市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4月8日,记者从北京市教委官网获悉,《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北京市学生体育竞赛活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已于近日印发,今年北京市学生体育竞赛活动的具体安排正式出炉。

计划分为大学生体育竞赛活动和中小学生体育竞赛活动两部分,涉及田径、篮球、足球、轮滑等多个体育项目。为鼓励支持各区各学校做好市级学生体育赛事承办工作,北京市教委表示,凡承办市级竞赛活动的区或学校可适当增加相应比赛的参赛名额或指标。

北京市教委强调,各区各学校要根据实际情况,在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做好各项竞赛活动的选拔、推荐及报名参赛等活动组织工作。同时,要加强参赛学生的安全教育、个人防护教育,强化组织管理。

新京报记者 杨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