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读书点亮生活”乐山井研初中地理雷刚工作室举行读书演讲比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婷婷 | 时间: 2021-04-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6日讯 近日,由乐山市井研县研城中学教师雷刚担任主持人的井研县初中地理雷刚工作室在研城中学举行了“读书点亮生活•感悟教育真谛”的读书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井研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但木根、副校长朱泽文、师训主任陈国祥、李晓君老师和研城中学校长汪言军担任评委。活动由县教研室地理教研员宋勇波老师主持。

据了解,该工作室成立以来,两次举行读书推荐活动,共推荐优秀教育教学书籍30余种,为13位工作室成员购书145册,撰写读书心得45篇共28万余字,以活动的形式引导工作室成员好读书、读好书、育好人。工作室13位成员依序分享了《学习究竟是什么》《刻意练习》《魅力课堂》《读懂一本书》《好课堂与教师成长密码》《以概念为本的课程与教学》等书中的主要教育教学新思想及读书的新感悟,并结合自己地理教育教学中的问题,提出了对地理教育教学的新思考。(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