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眉山青神县幼儿园亲子一同“趣”春游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婷 | 时间: 2021-04-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6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在最真实、最丰富、最具吸引力的学习环境里,与大自然交融,寻觅春天的踪迹,感受自然之美,家乡之美,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幼儿园在唤鱼公园和湿地公园开展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亲子春游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迎春、赏春、戏春、探春、品春等多个环节。活动中,各班老师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寻找春天的足迹,孩子们被片片春绿、声声鸟鸣、朵朵花苞、棵棵小草所触动,一边走一边与小伙伴谈论着自己的发现,在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中,处处留下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期间,各班精心准备的亲子美工:有趣的纸杯、风筝飞啊飞、五彩帽等,天马行空的创作,仿佛每个人都是艺术家;亲子游戏:揪尾巴、拔河比赛、踩气球等,活动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充满生机与活力,增进了孩子与家长间的情感交流,建立了更为亲密的亲子关系。此外,在“品春”环节,孩子们共享美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场面十分温馨。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走进了春天,把欢声笑语留在了无限的春光里,更是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培养了孩子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的情感。(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