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乐山沙湾凤凰学校后备班主任培训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1-04-0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日讯(张英)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育人管理水平,为学校储备大量随时能上岗的合格班主任,近日,乐山市沙湾区凤凰学校后备班主任培训正式启动。活动由学校政教主任李洪俊主持。

image.png

活动中,校长许蜀忠强调了培养后备班主任的重要意义与培养要求。许蜀忠指出,班主任是学校教育工作中的排头兵,其工作成效的高低,不仅关系到学校常规管理的水平,而且直接影响社会和家庭甚至学生的终身;但目前学校班主任后备力量不足,须加紧培养,从中遴选一批教师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作风扎实、业务精良的后备班主任队伍,重点进行班级管理知识和先进教育理念的指导。

此外,副校长汪朝容还宣布了12位后备班主任名单并开展师徒结对仪式,同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培养措施、培养内容与考核办法,并要求所有后备班主任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主动钻研,加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