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变局中开新局|2021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力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 作者: | 时间: 2021-04-02 | 责编: 徐虹

3月30日至4月1日,由华育联合、酷学慧主办,智来时代、蛋壳来了、未来魔法校未来好课、五维智慧商学院、大山云效学院、芥末堆支持的2021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力大会暨教育项目加盟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幕。

本届大会主要聚焦教培行业,围绕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为教育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办学决策上提供参考。大会历时3天,分为1场巅峰论坛(开幕式),4大核心论坛,6场公益开放论坛,70余场主题演讲。经统计,3天时间前来参会、逛展者达上万人。

  行业一线实战大咖同台发声  把脉行业趋势高屋建瓴

本届大会嘉宾阵容空前强大,邀请到了全国教育领域、科技创新领域、管理领域、投资界等相关领域的100位专家学者莅临。开幕式上,智来时代创始人CEO邢炼、未来魔法校-校长学院负责人陈玉龙、五维智慧商学院创始人谷运增、教培行业资深财务专家谭海忠、知阅书房创始人庄重、书写中国发起人张法、贵州西西沃教育集团董事曲英红、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林彦,八位行业大咖先后进行了主题演讲,聚焦行业趋势,高屋建瓴,用专业的研究成果、行业实战经验带领教培人洞悉2021教培行业发展新走向,思辨机构运营新动力!

  五大核心论坛同步开讲  战略管理运营面面俱到

2021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力大会深入行业,采用4大核心主题论坛(包含精细化管理论坛、好未来专场、蛋壳专场、顶层设计论坛)和7场公益开放论坛(大语文专场、超级营销论坛、长成品牌学院品牌专场、创新私享论坛、产品落地赋能论坛、新高考生涯规划联盟年会、晚间赋能专场)的模式,60+行业一线实战派专家倾囊相授,分别聚焦教学提升、产品打造、师资培养,营销招生、运营模式、战略定位等不同模块,契合机构当下发展的瓶颈及各大办学难题,分享办学实操技能,为教育从业者打磨出一整套能解决疫后机构发展瓶颈的干货课程,助力机构破局营收增长难题!

  百家优质教育项目汇聚  产品技术方案惊艳亮相

本届教育创新力大会召开的同时,“2020第六届中国教育项目加盟与教育科技展览会”也同步启动。双层展区,汇集100+优质教育项目,为教育机构校长、项目商、投资人等搭建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产品发布、资源对接平台。经统计,展会3天到场参观观众20000+人次。

展会亮点纷呈,现场教育科技类产品、学科教育类,素质教育新品、教育信息化项目等应有尽有,供给产品多样化、多元化,让前来选项目的校长们能零距离接触到各式各样的教育行业新产品。现场,组委会也联袂众多优质教育品牌商推出了大型项目加盟优惠政策及福利活动,使加盟享受最大优惠。

至此,2021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力大会暨教育项目加盟展圆满落幕。下一次活动将于 4月27日至29日在济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