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研学旅行 >

第二届“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即将开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31 | 责编: 徐虹

2021年,第二届“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暨声合邦“习学体系”教学成果展即将开启。

“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是由声合邦打造的面向青少年有声语言艺术学习者研学交流的专业平台。该活动通过大师课程、作品展演等形式,引领学生亲近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让学生开阔视野,提升认知,培养有声语言能力,交流艺术学习心得,展示全面发展成果。

据项目运营总监张冬峰介绍,第二届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暨声合邦“习学体系”教学成果展,无论是从导师规模,还是媒体支持、活动形式,都更加区别于第一届。

著名配音演播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王明军,青年配音艺术家、中国播音学博士闫亮,国家一级演员杨立新,著名配音导演齐克建,中央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郭若天、张天霖,以及来自北京台、广东台、江苏台、深圳台等众多一线主播组成强大的导师团参与到诵读大会的指导工作。

在媒体支持上,本次大会也将选择北京广播电视台、腾讯视频、bilibili播出,更大的舞台,给予孩子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

在活动形式上,张冬峰介绍,第二届活动形式上更突出仪式体验与言传身教。在巍峨的长城之下的开营仪式,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让孩子感受祖国的伟大;大师授课,动画配音、朗诵创作、舞台表演,更注重言传身教与实践;大师诵读盛宴,让孩子与大师同框合作,提升自信。让第二届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更加富有仪式感,新颖的活动形式,在活动中学习,在展演中交流,在互动中成长。

引领学生亲近中华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让学生开阔视野,提升认知,培养有声语言能力,交流艺术学习心得,展示全面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