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考 >

致力教育均衡发展  让一亿孩子的教育质变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15 | 责编: 徐虹

3月10日,《人民代表报》刊登了一篇题为致力教育均衡发展《三陶让一亿孩子的教育有质变》的文章。

12年间,让1804个可能辍学的贫困女孩走出大山,走出校门,实现人生的最大跳跃——2020年,张桂梅校长20年来坚持为实现教育公平,特别是阻断落后地区女性代际贫困的付出,震撼国人。她所执教的云南省丽江华坪女中也被人熟知。

据了解,华坪女中是三陶教育“教育均衡万里行”大型公益项目定向捐赠的一个校区。自2019年以来,三陶教育云贵分公司每年向该校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在线学习课程、设备和技术。

三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教育均衡发展,通过教育全产业链共享思维,深度赋能B端共同服务C端,创造极致用户体验而努力的一家平台型企业。三陶教育与全国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偏远地区的100多所初高中学校达成公益合作,累计捐赠课程产品、设备及技术服务价值千万元。“教育均衡万里行”覆盖山东、湖南、辽宁、贵州、云南、安徽、黑龙江等多个省份,与安顺市民族中学、安顺开发区高中、华人学校等建立了定向帮扶关系。

三陶教育坚持“让一亿孩子有质变,让教育回归教育”的初衷,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教育培训”使命、“共享,共创,共智,共赢”价值观,立志做真教育,回归教育本源,一切从孩子的利益出发,点燃学习兴趣,实现美好人生。

四年来,三陶教育始终坚持“产品为王”,线下线上优师团队联合打造了三陶普高、芝麻艺考、烨晨双师、三陶Ai咨询室等一系列优质课程及技术工具。三陶教育坚持以赋能教培行业为己任。作为最早尝试OMO模式的品牌之一,三陶教育的立足“线上名师授课+线下助学教练辅导”模式,推出“双师助学教练”,旨在为全国教培机构提供专业双师行业从业者,培养更专业的双师行业精英。目前,三陶教育拥有2000余所学习体验中心,“零” 距离服务于30多万三陶学子。其体验中心仍以每月近百所的速度在全国各地落地进行。

2020-2021年疫情期间,三陶教育启动“方舟计划”,针对全国合伙人机构出台“方舟计划-火山版”等策略与计划,保证学生居家就能享受优质课程资源,确保全国三陶合伙人正常运营。优质课程分别入驻“学习强国”、“央视频”、支付宝“支课堂”等学习平台,成为安顺市教育局“2020寒假义务学习阶段线上学习方案”,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科、全学段、全覆盖的网络在线课程。

基于优质产品、领先模式、责任担当,近年来,三陶教育已成为各省市级双师教育“黑马”,得到社会和媒体关注认可:先后获得“2020中国家长品牌信赖奖”、“2020中国好教育 战疫社会责任奖”、“2020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