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教育信息化 >

“图灵学院”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3-09 | 责编: 徐虹

日前,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湖南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长沙图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图灵学院)名列其中。

图片14.jpg

自成立以来,图灵学院一直走在在线教育领域课程技术研发的前列。凭借出色的产学研综合能力,学院自主开发的分布式链路追踪系统,移动支付管理平台,学员管理系统,在线直播平台,微服务电商平台,千亿级数据日志收集系统等多项技术产品先后取得了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17年,图灵学院Java互联网架构师体系化课程1.0版本上线,3年来,课程已更新迭代9次。图灵学院教研团队基于数百家一线互联网企业的需求和项目调研,凝练出8大技术专题,近100个技术点,涵盖95%以上的技术栈,为互联网开发人才的培养开辟了新的技术路线。如今,图灵学院精品课程《Java互联网架构师》累计在线学员已达59万。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旨在考察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研究开发组织管理以及财务成长性等核心领域的发展水平,评估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前景等方面的发展潜力。

本次入选高新技术企业是图灵学院多年来产品积淀以及行业经验的积累,表明了图灵学院科技创新能力、行业示范性、营利性及社会贡献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的认可,同时也对图灵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图灵学院将携手合作伙伴,为学员、用人单位以及互联网技术开发从业人员提供更为专业、高质、高效的线上教培服务,助力我国教育培训行业的数字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