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奋力前进,再创佳绩”乐山县街小学启航新征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梅兰丹 | 时间: 2021-03-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4日讯(梅兰丹)3月1日,乐山市县街小学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庄严而肃穆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典礼上,学校校长何宇龙指出,疫情还未结束,要求师生多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还要多学习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并号召大家绿色出行,缓堵保畅。何宇龙表示,希望孩子们传承传统文化,做好经典诵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三贤少年。期间,吴紫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在假期中和父亲一同攀岩的过程中战胜自我、突破自我、成功登顶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在新学期的计划与同学们共勉。此外,还对2019至2020学年度在各类竞赛和调研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学生颁发了俊林奖学金。据介绍,俊林奖学金的设立催人奋进,同时也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先进典范,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新学期,新征程。”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县街小学全体师生在春天播种希望,奋力前行,在奋斗中成就梦想,在奔跑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