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促提升!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开学工作接受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婷 方颖 | 时间: 2021-03-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4日讯(张婷 方颖)3月2日,乐山市中区教育局总督学杜朝军对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杜朝军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开学环境及班级活动,了解幼儿生活学习等情况,同时听取了园长方颖关于复学准备工作、开学第一课、课后延时服务、分时错峰上下学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的汇报。据悉,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日常工作落实精准细致、工作管理扎实有序、工作记录及时详尽、师生面貌积极饱满。杜朝军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春天有‘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幼儿园的教育正是如此,悄无声息却能看到孩子们一天天的变化。”洙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将再展新颜,让洙幼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