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活动资讯 >

【合肥168玫瑰园学校玫瑰学子】中国网小记者在这游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唐梓涵 | 时间: 2021-03-02 | 责编: 罗天林

知识的积累不仅仅局限于课堂上老师的讲授,我们更应该充分利用假期,放下手机、关闭电视、走向自然、走近文化……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实践,开拓视野,挖掘自我。

2021年这个寒假,我利用空余时间,跟随爸爸来到安徽名人馆。

安徽名人馆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是我国首家地方籍人物展馆、她是全国最大全息多媒体展厅、也是全国惟一声光电高科技场景。馆内收藏丰富,是全国有名的博物馆。安徽名人馆也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集聚名人最多的名人专题类博物馆。

通过参观,我更深入地了解了安徽历史、安徽文化,开拓了我的视野,促进了我的学习,更让我作为安徽人为安徽骄傲!

我也希望同学们假期里能够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全方位的促进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在学习、实践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