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凝心聚力,开拓发展 成都武侯三幼规划新学期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3-0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3月1日讯(宋得恩)“玩美”新学期开学在即。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两园区教职工大会,幼儿园园长王利华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王利华对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作出规划与部署,指出新学期幼儿园要顺应形势,奋勇前进;构建新模式,发挥武侯三幼集团优势;对焦聚点,开拓新局面。幼儿园副园长吴蓉组织两园区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师德师风好榜样案例视频,进行师德师风学习,向优秀教师“取经”;吴蓉要求教职工牢记作为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学习优秀案例。此外,幼儿园还邀请武侯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林迪作专题培训,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督导评估的方案,详细分析了督导评估中的重点要点。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为武侯三幼新学期工作更好地前进指明了方向,为教师们提供了坚实的目标基础,大家将在未来不断强化工作中的细节之处,凝心聚力、好学不倦、开拓发展、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