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实验中学接受县防疫、安全暨食品卫生工作联合大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2-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6日讯(宋得恩)2月25日,成都市大邑县卫健委、消防中队、县教育局、晋原街道等多部门走进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春季开学前的安全卫生消防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抵校后,主动配合门卫做好健康扫码和登记,并接受体温测量,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外来人员疫情检查数据资料。在亲身感受了学校扎实的疫情防控工作后,检查组对学校科学高效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检查组分为几个检查小队深入校园,对学校周边环境、校食品卫生安全、常态化防疫、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实地查看,并听取分管安全的校级领导任冠强关于学校近期各项安全防疫工作的汇报。

 

此外,检查组还与学校分管安全领导进行工作座谈,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强调要充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将校园安全、防疫、消防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检查对学校各项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学校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全面回顾、检查、反思,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夯实学校安全基础,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