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凝心聚力,戮力同行 成都大邑三岔小学召开开学教师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2-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5日讯(刘杨)扎实推进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将学校常规管理落实到实处,2月24日,成都市大邑县三岔小学召开开学教师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王永辉就本学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强调要继续加强家校沟通,推进假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远政、工会主席杨定彬组织教师学习《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等有关师德建设的相关法律文件,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熟记相关法律条例,增强法律法规意识,规范教育教学行为,真正做到依法执教,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德育处主任李超就爱国卫生运动、新学期开学典礼及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期间,学校校长胡铜传达了县教育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校情,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未结束,依然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老师们要不断提高师德师风水平,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以法规约束自身行为,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及时调整身心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开学教师工作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增强了依法执教的意识,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