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备战新学期!成都大邑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2-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25日讯(宋得恩)为切实做好全县教育系统 2021 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安全工作,2 月 23 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 2021 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暨食品卫生工作会,全县大中小学、幼儿园分管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等部门就学校安全防范、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培训,并对春季学期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教育局保健站站长祁云、应急管理科科长王志强总结了 2020 年工作,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各校(园)要紧紧围绕“1236”安全工作法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整改到位。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更新完善“两案九制”,认真组织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和分层培训,做好各类人员的摸排、管控和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

 县教育局副局长文毅就新学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安全工作举措落到实处;真督实导各类安全工作,确保教育系统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