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海马课堂:帮助每一位留学生顺利毕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2-08 | 责编: 曾瑞鑫

海外留学,你或许会听说过海马课堂

海马课堂High Mark Tutor,是一个一站式海外学业教育品牌,2015年成立于英国。成立至今五年来,海马课堂一直专注于解决留学生在海外的学业难题,无论是难懂的课程、高难度的论文还是复习备考,海马课堂都可以帮助留学生顺利的突破难关。

促使海马课堂诞生的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海外留学带给学生们的压力和困难。这些年来,出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人数逐年增长,但是拿到心仪学校的offer并不等于拿到了名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很多留学生在入学之后才发现,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据数据统计,现阶段已经有超过20%的留学生面临毕业难题。这是因为国外高校宽进严出是他们最大的特点,而陌生的语言环境,要求严谨的学术写作,学习考核方式巨大的中西差异,更让面临宽进严出的中国留学生雪上加霜。很多留学生慢慢的就会出现跟不上课程进度,不能按时交作业,期末挂科的情况。再加上来自同学、老师和家长的压力,长此以往,学生们会出现厌学的情绪,甚至有的留学生会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这些对于留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习成绩都是极为不利的。

帮助每一位留学生顺利毕业是每一个海马人的心愿,海马课堂关注留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重视每一位学生的需求,不断地调整自身的产品和服务。海马课堂通过线上连接海外名校名师和留学生群体,构建了提供留学前、留学后全方位课程辅导的一站式教育平台。目前,海马课堂的务范围已经覆盖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欧洲等全球众多国家,深得留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无论何时,在你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海马课堂的服务几乎覆盖了留学生们在国外学习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困难。

觉得教授语速快,专业词汇多,基础薄弱,上课听不懂的同学,可以选择海马课堂的专业课程辅导。导师们会针对学生的薄弱科目,按照学校的进度进行专属备课,使用中英双语为学生们进行课后辅导,帮助他们掌握专业课程的全部知识点。

学术论文是让很多留学生头疼的一大难关,在海马课堂,无论是课程论文还是毕业论文,同学们都可以预约一位导师来进行全程陪同辅导,老师们会耐心且有针对性的讲解写作思路和写作方法。如果想学习更全面的学术写作技巧,还可以参加海马课堂的学术写作班。从学术写作小白到游刃有余,一个海马课堂就够了。

如果考试之前不知道怎么安排复习,海马课堂的考前辅导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梳理重点难点、讲解考点易错点、分析past paper,再配合独家学习资料,海马导师可以为留学生构建最高效的复习计划。低分、挂科就再也不会成为同学们的烦恼了。

留学生们也一定要知道Proofreading修改润色的重要性。对于不是英语母语的留学生来说,找专业的人为论文做一次Proofreading可以全面提高论文的质量和分数。海马课堂有英语母语外籍导师,也有专业的名校硕博老师,更加入了致力于高水平英语语言编辑的英国CIEP,所以论文润色,就交给海马课堂吧。

如果真的挂科了,同学们也不要直接放弃希望,海马课堂有一支专业的申诉团队,随时准备着为同学们再争取一次机会。申诉团队的导师会仔细的了解学生的情况,整理出一份与学校沟通的方案,在海马导师的帮助下,很多遇到学业危机的同学都得到了解决方案。

我们是最坚实的后盾

优秀的海马课堂有着优秀的导师团队和服务团队。

海马课堂的导师均是来自全球百强名校的硕士、博士或者在校Tutor,每一位老师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和考核,加入海马课堂后,还会定期参加培训和沙盘演练。他们教学态度严谨,对待学生热情且耐心,并且一直秉承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不仅教授学生们知识,更注重培养思维方式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每一位来到海马课堂接受辅导的学生都能体验到我们的3v1定制服务模式。课程导师根据学生的情况专属备课,1对1在线授课;学管师耐心跟进学生学习情况,按时提供开课提醒、学习反馈以及课后答疑服务;顾问老师同样全程跟进,提供专业的指导服务,力求学生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都在。

所以在海外留学遇到困难不要慌张,海马课堂就是留学生们坚实的后盾。来到海马课堂,收获的东西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名校导师,专属备课授课,在线互动课程,无限次回放,课后随时答疑,学管师督学克服拖延,贴心管家式服务,这些都可以让同学们的留学生活少点困难,少些气馁,少些压力,多一些自信与愉悦,找到学习的乐趣和留学生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