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适应时代发展,北二外成都附小教师“邂逅”智慧课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6日讯(宋得恩)1月25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教育信息化主题培训。

培训中,老师们走进网络教室,学习基于武侯三顾云新平台的项目式学习和智慧教与学的理论与实践操作,了解智慧课堂利用大数据打造高效的课堂,通过即时互动、智能评价,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探索学习,让课堂变成一场愉快的旅程。走进建于学校的武侯区中小学人工智能中心参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智慧交通、人机交互系统、VR等技术产品,老师们对万物互联时代人机交互的重大前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踊跃体验项目。

 老师们纷纷表示,信息时代已经来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也要适应时代的飞速发展,本次培训使大家受益良多,也拉开了学校教师寒假学习的序幕,大家将扎根专业、提高视野,追随智慧教育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