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青羊教科院召开2020年教育科研总结会暨中心组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1-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6日讯(刘杨)近日,由成都市青羊区教科院科研室组织的2020年教育科研总结会暨中心组工作会顺利召开。区教科院科研室教研员曹艳、刘静、王傲红及青羊区2020年教育科研中心组20名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傲红从成果培育、科研管理、队伍培训、项目研究四个方面回顾了青羊区2020年的教育科研工作,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重点与方向;曹艳和刘静针对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补充,并就学校科研工作调研、中心组建设、课题选题立项等问题征求现场中心组老师的建议。期间,各成员也纷纷发言,回顾自己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并为下一年工作提出意见。

 区教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组既是青羊区培养教育科研精英的重要平台,也是区教育科研工作推进的中坚力量。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心组成员参与了部分区域性项目,并协助区科研室参与课题的管理工作,是青羊教育科研的有力支撑。集众家之长,汇八方之力,相信青羊教育科研一定会蒸蒸日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